emlog插件版之给博客加上能陪聊的Live2d版伊斯特瓦尔

80e21515741440.jpg

最近看到很多小伙伴的博客都有《药水制作大师》里的小萝莉,甚是羡慕。想着自己页面也能设置一个Live2d的立绘看板娘。(原伪春菜柯柯丽表示你这个负心汉!)
于是一番机缘巧合,我看到了《给博客添加能动的看板娘(Live2D)-将其添加到网页上吧》这篇文章。细看之后大致知道了原理,用了GitHub上的源码进行修改。在原先的基础上加上了如下功能:
1.会读最新五篇emlog的微语。
2.基于图灵机器人的聊天功能。
3.能够随意移动并记录位置(关闭浏览器后失效)。
4.能够随意唤醒或者关闭并记录状态。
5.自动判断浏览器是否为IE或者手机浏览器,如果判断为true则不加载伊斯。
6.给骚扰伊斯加了限制频率,不能狂骚扰伊斯了。
7.增加了背景音乐播放功能,需要在后台添加背景音乐文件地址。

使用方法:
1.先确认博客为emlog 5.3.1(其他版本我没测试)。
2.下载插件。
3.安装插件。
4.在图灵机器人上注册帐号。
5.在图灵机器人上创建机器人。
6.在设置里找到自己专属的APIkey。

4bb11515743263.png


问:为什么显示不出来,控制台提示资源路径不对。
答:先检查后台的设置里的站点地址有没有填对,然后检查下emlog首页是否是二级目录下的(暂不支持首页是二级目录下的站点)。

注:本文转自: https://www.wikimoe.com/?post=75



相关推荐

发表评论

路人甲 表情
Ctrl+Enter快速提交

网友评论(1)

学习了。
武胜婚庆公司 Firefox 59.0 Windows 7 6年前 (2018-03-31) 回复
四川省广安市 电信四川省广安市 电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