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无法开机之重要文件备份


  1. 随着现在的手机的不断发展,变成了许多的手机都脱离了tf存储卡的时代,但正因为这一更新造成手机故障时,手机中的重要文件取不出来。
  2. 有的你可能会想到云备份,由于我用的是小米手机所以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的云空间只有5个G,但随着时代的发展一个质量好的图片都有8M左右,更别说别的文件与应用的占用空间。百度云盘那玩意也能备份,但文件泄露与网速这方面也不知道咋样......算了说远了。
  3. 由于本人使用的是小米手机所以就以小米手机为例来写此教程。


原因:

由于手机获取了root权限误删了重要文件(.magisk,至于此何等重要以下会说),导致一直停留在开机界面,无法开机。手机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也不能读取手机内存文件。

解决1(不成功)

想到既然无法开机,就直接刷升级包试试。然而花了8块钱上miuiver.com网站下了3个对应型号的开发版刷机包,然而结果却是刷2个高版本提示内测版不支持,1个低版本不支持降级。刷官网稳定版可以,但数据活全清空。总之就死在这方法上了

解决2(成功)

去twrp.me官网下载对应的twrp.img镜像文件刷到手机中(这个讲解过长,请自行百度)之后,手机进入recovery模式下,再将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脑上,电脑上就可以读取到手机内存内容了。之后就找到你想备份的文件复制到电脑上就行了。

QQ截图20210603204659.png

QQ截图20210603204729.png

注:但我还是失算了,就因为删错了文件导致读到的内存全空了(内存里的东西全删除完了)。

QQ截图20210603204740.png

转载请注明出处凌夕博客 »漫小猫原文地址《手机无法开机之重要文件备份

相关推荐

发表评论

路人甲 表情
Ctrl+Enter快速提交

网友评论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