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米k20pro传感器全部失效处理

  1. 从上一个文章可以看出我的错误操作导致手机删的挺干净的.....,从而导致我的手机即使刷机成功了也没能正常使用。
  2. 我刷机成功了开机后手机就不停的校验前摄像头失败,然后我再拨号*#*#6484#*#*进入测试模式发现传感器几乎全部失效了。
  3. 然后总有到网上找到这条文章红米K20 Pro 传感器失效解决方案 - Easy C# - 博客园 (cnblogs.com)从而 解决。

要恢复Persist分区,可是在TWRP里找不到恢复这个分区的办法。于是谷歌找答案。先把线刷镜像里的persist.img提取出来,放到手机某个文件夹里。然后去TWRP,用adb shell命令进入手机操作终端。
输入下面的命令恢复persist分区:

dd if=/sdcard/persist.img of=/dev/block/bootdevice/by-name/persist
执行完命令后,清空了一下数据,最后重启就ok了。
转载请注明出处凌夕博客 »漫小猫原文地址《红米k20pro传感器全部失效处理

相关推荐

发表评论

路人甲 表情
Ctrl+Enter快速提交

网友评论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