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URL防举报

做网站几乎都离不开推广,推广就离不开热门的聊天平台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该怎么写呢?算了)

QQ:

推广自己网站URL就可能会被举报,难道就自能看着别人举报自己的网站?

作为程序员的我们当然不能不去想办法解决这一问题,所谓的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。

就让我总结到了两个解决QQURL举报问题。

方法一(适用于QQ打开URL防止举报):


<?php
$ua = $_SERVER['HTTP_USER_AGENT'];
if(strpos($ua,"QQ/") > 0){
echo "<script>history.pushState({},'',window.document.location.href+'?alert%28%27qq%27%29');</script>";
}
?>

方法二(适用于分享URL成卡片后防止举报):


<?php
$ua = $_SERVER['HTTP_USER_AGENT'];
if(strpos($ua,"QQ/") > 0){
echo "<script>history.pushState({},'',window.document.location.href+'/&_wv=3');</script>";
}
?>
所谓的有优点就有缺点:


方法一:

缺点:打开URL后能防止举报,但分享过后就可能影响网站打开报404等问题。

方法二:

缺点:必须分享成卡片后才能防止举报,其次从卡片中打开后分享功能已就没有了。



转载请注明出处凌夕博客 »漫小猫原文地址《QQURL防举报

相关推荐

发表评论

路人甲 表情
Ctrl+Enter快速提交

网友评论(0)